关闭广告

月底临近,三星继续向多款设备推出 10 月份安全更新。后者是新的旗舰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 S7a Galaxy 选项卡 S7+。目前,各大洲数十个国家的用户正在接收它。

新的更新固件名称为 TxxxXXU1ATJ4,适用于 LTE 和 5G 版本的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设置”,选择“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来下载它。

该更新修复了系统中发现的五个严重漏洞和数十个中等危险的错误 Android。此外,它还解决了三星软件本身发现的 21 个安全漏洞,其中之一允许未经授权访问安全文件夹应用程序的 SD 卡和用户内容。显然,除了提到的修复之外,更新并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这并不是让我烦恼,新平板电脑实际上被它们“践踏”了)。

此前针对当前和去年的旗舰系列发布了最新的安全更新 Galaxy S20, Galaxy S10, Galaxy 注 20a Galaxy Note 10 以及该系列的两款机型 Galaxy A – A50 和 A51。目前尚不清楚这家科技巨头是否计划在本月底之前在其他设备上发布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