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购买过程中支付卡被拒绝当然不是一个愉快的经历。即使不是因为您的帐户中没有钱,付款尝试失败也会让很多人感到不安。这正是许多三星用户遇到的现实 Galaxy S20 Ultra 当终端拒绝接受 Google Pay 付款时。造成这种不幸的原因可能是一个特殊的软件错误。

世界各地的手机用户都报告了一个错误: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上传信用卡,但在付款失败时会显示一个红色感叹号。应用程序不当行为不区分区域,也不区分配备 Snapdragon 处理器和配备 Exynos 处理器的手机型号。根据已经解决该问题的用户的说法,解决该问题的方法是将SIM卡移至第二个插槽。这样的解决方案说明是软件本身的bug,不知道如何处理某些运营商的网络。此外,一些用户报告称,三星本身已开始修复最近标记为 N986xXXU1ATJ1 的固件更新中的错误,但尚未覆盖所有手机。

GooglePayUnsplash
该卡在应用程序中亮起,但您无法用它付款。

尽管大多数用户习惯使用其他支付应用程序,但 Google Pay 在我国已经相对普遍。您不也是突然无法用手机支付的不幸者之一吗?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给我们写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