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ALEF 荣获 NetApp 合作伙伴卓越奖,并成为 EMEA 地区年度服务合作伙伴。该计划首次以虚拟方式组织,在实体会议仍然充满挑战的情况下,为获奖者带来了当之无愧的认可。卓越合作伙伴奖每年颁发给那些在业务绩效方面表现出色的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凭借其创新和提高服务质量的能力,成为以下领域的关键贡献者: NetApp 统一合作伙伴计划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这些奖项奖励那些经历了异常艰难的几个月的合作伙伴,并表彰那些面临挑战并克服挑战的合作伙伴”,NetApp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合作伙伴组织副总裁 Kristian Kerr 说道,并补充道:“今年,我们主要关注投资和简化,以使我们的 NetApp 生态系统尽可能简单和成功。像 ALEF 这样的合作伙伴展示了可以实现的目标。通过最近的收购和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升级,我们现在对未来有了共同的愿景。

ALEF 因其在整个 NetApp 产品组合中开发高级技术技能、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佳体验的能力而荣获欧洲、中东和非洲年度卓越服务合作伙伴奖。

“我们很高兴认可 ALEF 与 NetApp 的出色表现。他们为为客户打造最佳体验而进行的投资正在该地区取得巨大成功。我们统一的愿景、战略和文化使我们的团队在每个项目中都能走得更远。我们很自豪能够共同合作,并期待加强我们的市场,通过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组织充分发挥云的优势。”NetApp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合作伙伴主管总监 Thomas Kaiser 说道。

Alef NetApp 奖

“NetApp 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非常感谢 ALEF 获得的奖项。我们相信,对技术和业务资源的长期投资是确保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提供专业 VAD 的最佳方式之一。该奖项向我们保证,我们的工作在市场上是可见的,并且我们与 NetApp 以及整个 EMEA 地区合作伙伴的相互合作进展顺利。”ALEF 集团首席执行官 Milan Zinek 说道。

“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并且非常感谢这一重要的认可,它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和公司的愿望。被评为年度服务合作伙伴对于 ALEF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这证实了我们为加强和扩展我们的技术专业知识而进行的投资是正确的方向。凭借这一奖项,我们将与 NetApp 携手继续我们激动人心的云和创新服务之旅,真正激励我们更好地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服务。”NetApp 集团业务开发经理 Bratimir Timotijevic 说道。

NetApp 的统一合作伙伴奖励计划使合作伙伴能够获得竞争优势、发展业务并提高盈利能力。卓越合作伙伴奖每年都会表彰最优秀的合作伙伴。通过扩大业务机会并通过领先的混合云数据服务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组合提供最佳合作回报,NetApp 合作伙伴可以在从本地到多云的任何环境中解决客户日益增长的数字化转型挑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