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印度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对三星来说(不仅)非常重要。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多年来一直位居第一,但其市场份额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下降。今年第二季度被中国品牌vivo取代后,第三季度又回到了失地。

根据分析公司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三星第三季度向印度市场出货了10,2万部智能手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00万部(即7%)。其市场份额为20,4%。小米仍然排名第一,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13,1 万部,市场份额为 26,1%。

三星取代 Vivo 位居第二,该公司向印度商店销售了 8,8 万部智能手机,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了 17,6% 的份额。第四名是另一个雄心勃勃的中国品牌 Realme,其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8,7 万部,市场份额为 17,4%。第一个“五”也由中国制造商Oppo收官,该公司向当地市场交付了6,1万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2,1%。报告期内,印度市场共售出 50 万部智能手机。

报道指出,尽管中印边境紧张局势引发抵制中国智能手机的呼声,但中国企业仍占该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的76%。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