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建议 Galaxy S21(S30)一定是重磅产品,没有其他选择,系列失败后 Galaxy S20和Note20,三星正在考虑。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传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但距网络发布还不到一周 首先渲染 即将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我们其实可以 已经看到一些了。今天,第一张“真实”照片 Galaxy S21 (S30) 哪种可能的设计“证实”了?

上面图库中提供的图像显示了相机模块,该模块应该属于韩国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的最小变体 - Galaxy S21。如果向下滚动照片,您将看到第一个泄露的渲染图 Galaxy S21。从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后置摄像头模块的形状与今天发布的图片中的形状相符。这是否证实了三星未来旗舰的设计?这是很有可能。如果我们实际上看的是照片模块 Galaxy S21(S30),可能是我 Galaxy S21+(S30+),我们已经可以说这两个版本都将配备三摄像头,并且闪光灯实际上将位于上述模块之外。

今天的泄露没有更多消息,但是,根据现有信息,“我们知道 Galaxy S21(S30)a Galaxy S21+ (S30+) 将变得不同 Galaxy S21 (S30) 超平面显示屏。所有变体都应该提供 25W充电 或包装内的充电适配器。下一个 informace 三星为我们准备的内容肯定很快就会浮出水面 Galaxy S21(S30)我们应该已经知道了 明年一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