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几周前推出了旗舰手机 Galaxy One UI 20 用户界面的 S3.0 beta 程序。开发仍在继续,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现已开始发布该系列中最强大的型号 S20 Ultra 的新测试版,旨在改进相机。

新的公测版固件版本为G988BXXU5ZTJF,大小接近600MB,并包含最新的XNUMX月安全补丁。发行说明仅提到它改进了摄像头和安全性,但没有提供任何细节(这是三星最近的习惯)。好消息是,新的测试版确实给相机带来了切实的改进。至少 SamMobile 网站的编辑是这么说的。

众所周知,该附加组件的原始测试版存在许多与相机本身相关的问题。它速度慢、漏洞多,而且应用程序经常崩溃。尽管根据该网站的说法,它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机会测试新的测试版了,但据说已经注意到相机性能有了明显的改进,而且应用程序也没有崩溃过一次。

不过,据说该相机的用户体验仍然不够完美——据该网站称,例如,在使用超广角传感器时,图像有时会过度抖动。据说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不良影响,但只要发生这种情况,就会导致录音无法使用。

目前尚不清楚最新的测试版何时会覆盖该系列的其他型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