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YouTube 视频创作者通常不仅在计算机上编辑和管理其内容,而且还在带有操作系统的智能设备上编辑和管理其内容 Android。为此,我们使用了 YouTube Studio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用户中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其在 Google Play 在线商店中的下载量已达到 100 亿的可观里程碑。

YouTube Studio 功能对于每个在计算机上传统使用 YouTube 频道的人来说肯定都很熟悉。他们不仅可以在各自的应用程序中管理视频的共享和发布,而且还可以获得基本的 informace 有关他们的频道和内容的信息,例如观看次数、AdSense 收入、订阅者数量和构成的变化,但他们也可以查看和回复对其内容的评论。适用于带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 YouTube Studio 版本 Android 据其创建者称,它绝不打算完全取代其桌面版本,但它仍然提供足够的功能,并且在兼容的智能手机上,它还可以在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下工作。就三星智能手机而言,这些都是带有操作系统的型号 Android 9 馅饼及以后。

大多数创作者使用 Android 三星手机上的 YouTube Studio 应用程序版本用于快速管理 YouTube 频道,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该应用程序通常是这个方向上唯一的工作工具。 100亿次的下载量证明了这是一款真正好用且有效的应用,用户也在评论中给予了积极评价。一些创作者甚至表示他们更喜欢 YouTube Studio 专业版 Android 在 Web 浏览器环境中使用此工具的改进版本之前。

  • YouTube Studio 应用适用于 Android 您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