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前几天他介绍 Apple 除了新一代 iPhone 之外,还有一款名为 MagSafe 的新型无线充电器,可以通过磁力吸附在 iPhone 上(从 iPhone 8 和 8 Plus 及更高版本开始),并以高达 15W 的功率进行无线充电。现在著名的泄密者 Max Weinbach 发现,它还可以为三星最新的柔性手机充电 Galaxy Z折叠 2。

这款充电器的零售价为 39 美元,从技术上讲,它应该适用于任何兼容 Qi 无线充电标准的设备,但由于大多数智能手机背面没有磁铁,因此无法连接到它们。然而,得益于可折叠手机内部的磁铁 Galaxy Fold 2 可以实现这一点。

无论如何,三星最新翻盖手机的磁铁不如新手机那么强 iPhonech,因为它们被放置在其铰链和侧面,以确保其正确打开和关闭。

显然 MagSafe 不能 Galaxy 使用 2 W 的功率为 Fold 15(或其他不兼容的设备)充电,就像新 iPhone 一样,但功率要低两到三倍。三星最近推出了一款兼容 Qi 标准的无线充电板,名为 Wireless Charger Pad Trio,可以同时为两部智能手机和一部智能手表充电 Galaxy Watc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