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Exynos 9925 的芯片组,该芯片组将采用 AMD 的高性能 GPU。这应该有助于它与高通的高端芯片竞争。该信息来自知名泄密者Ice Universe。

去年,三星与 AMD 达成了一项多年协议,以获得其先进的 RNDA 图形架构。这将使韩国科技巨头能够用更强大的解决方案取代当前的 Mali 图形芯片。

目前尚不清楚 Exynos 9925 何时推出,但据推测 AMD 首款 GPU 将于 2022 年出现在三星的芯片中。这意味着三星要到下半年才会推出新芯片组明年的一年。

三星也在努力提高其芯片在处理器部分的性能——它用高性能的ARM内核取代了Mongoose处理器内核。其全新 Exynos 1080 中端芯片在流行的安兔兔基准测试中的得分证明了这一举措已获得回报,该芯片获得了近 700 分,击败了高通当前顶级的 Snapdragon 000 和 865 设备。 + 芯片。

这家科技巨头还在研发旗舰 Exynos 2100 芯片,该芯片将用于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 Galaxy S21(S30)。据报道,它将比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75 更强大(但在图形性能方面,它应该落后约 10% - 它仍将使用 Mali 图形芯片,特别是 Mali-G7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