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 – Galaxy S21 (S30) 我们越来越频繁地听到这个词,但目前最大的未知数是设计。感谢著名的泄密者@OnLeaks 和 @pigtou,谁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第一个渲染图,但是,我们对外观有一个非常具体的想法 Galaxy S21(S30)a Galaxy S21(S30)超。这些变化一眼就能看出。

在文章图库的渲染中,清晰可见“基础”模型 - Galaxy S21 将采用平面显示屏,情况就是如此 Galaxy Note 20。因此,三星可能最终听取了粉丝的意见,并从销售之初就在旗舰系列中提供了带有非曲面屏幕的变体。在 6,2 英寸显示屏的中间,我们可以注意到自拍相机的一个小切口,位于其中心。不过,手机背面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谈论的是摄像头的突出区域。它仍然位于左侧,但部分且相当奇怪地集成到手机框架中。闪光灯的位置也很不寻常,因为它位于三摄像头凸起模块的外部。 @OnLeaks 与我们分享的最后一条信息是尺寸 Galaxy S21 – 151.7 x 71.2 x 7.9mm(如果我们算上摄像头的凸起区域,则为9mm)。因此,智能手机的尺寸将非常相似 Galaxy S20,尺寸为151.7 x 69.1 x 7.9mm。

Galaxy 与它的“较小”兄弟不同,S21(S30)Ultra 将配备 6,7-6,9 英寸(我们尚不知道确切数字)的略微弯曲的显示屏,其中心再次有一个切口前置摄像头。设备本身的尺寸也将达到与 Ultra 版本非常相似的值 Galaxy S20:165.1 x 75.6 x 8.9 毫米(10,8 毫米,摄像头区域凸起),而 166.9 x 76.0 x 8.8 毫米。在手机背面,我们再次看到四个摄像头和闪光灯放置在突出的模块中,就像我们习惯的那样。然而,相当令人担忧的是这个凸起区域的尺寸,在可用的渲染中,看起来凸起几乎达到了背部的中间。 @OnLeaks 我们最后 informace 传达出 Galaxy S21 Ultra没有S-Pen插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支持它。也再次得到证实 早期表现 建议 Galaxy 明年一月S21(S30)。

资料来源:SamMobile(1, 2),@OnLeaks 声音(1,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