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我们的市场上,支持第五代网络的手机价格仍然相对较高。目前最实惠的是小米10青春版,售价在万左右。例如,三星应该很快就会加入其中 Galaxy A42,网上商店说大约九千块。考虑到共和国领土有限,这是一笔相当昂贵的挥霍。然而,覆盖范围的缺乏似乎并没有阻止印度运营商 Reliance Jio 的脚步,据《经济时报》报道,该公司计划以 5 卢比(截至撰写本文时约为 1581 克朗)的价格向印度人民推出一款 XNUMXG 手机。 。

据称该公司发言人曾表示,目标是推出最实惠的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他提到,当产量增加时,手机的最终价格将有可能降低一半,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 790 克朗。印度以其竞争激烈的环境而闻名,与我们的市场不同,手机在亚洲国家的售价要低一个数量级。但如此低的金额仍然令人震惊。

Redmi-10X-Pro_2-1024x768
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是红米10X Pro。来源:小米博客

我们对这款手机一无所知,因此它很可能只是一块带有 5G 接收器的动力不足的“砖块”。作为第二便宜的5G手机,它只能与售价五千多的小米红米10X相媲美,而这款手机根本不在印度销售——仅限于其祖国中国。凭借其低廉的报价,这家印度运营商完全可以在当地电信市场掀起一场革命,并支持新的现代化网络的发展。你是否和我一样好奇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