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与前几周一样,我们为您准备了周日折扣活动,您可以节省大量费用。这次折扣适用于小米工场的一款智能体重秤。输入折扣码后即可享受折扣 重量 输入折扣代码字段。但要小心 代码仅限 5 次使用。所以你需要快速购物。

小米米智能秤2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设计炫酷、价格实惠的智能个人体重秤,那么您就找到了它。来自中国小米工厂的 Mi Smart Scale 2 秤完美满足所有这些参数。您不仅可以依靠它来实现完美准确的称重,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然后在 Mi Fit 应用程序中记录有关您体重的数据。多亏了这一点,从长远来看,您将能够很好地了解自己的体重。

秤的正常价格是 690 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重量 不过,只需 390 克朗即可买到。

2

小米米身体成分量表2

您想从体重秤中获得更多信息,而不仅仅是您的确切体重吗?那么同样来自小米工坊的小米体脂秤2就非常适合你了。除了你的体重之外,它还告诉你关于你身体的其他12个细节,包括你的骨骼重量、肌肉质量、体内水分含量、内脏脂肪等。它还具有非常酷的设计,在任何情况下您都不必感到羞耻。

秤的正常价格是 889 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重量 不过,你可以花 749 克朗买到它。

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