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早在竞争对手电子制造商苹果公司推出今年的旗舰产品之前,就有人猜测消费者将不再在新iPhone的包装中找到充电适配器,这些猜测被证明是正确的。 iPhone 12 SE 在线发布会 Apple 声称将取消 iPhone 12 包装中的充电器。然而,充电适配器已从苹果网站和所有旧款 iPhone 的包装说明中消失。他解释了这一颇具争议的举动,称他正在努力减少产品的碳足迹。三星的反应并没有持续多久。

正如您在文章图库中看到的那样,三星在其 Facebook 帐户上发布了一篇帖子,展示了其智能手机的充电器,上面写着“包含在您的 Galaxy”,我们可以粗略地翻译为“你的一部分 Galaxy”。因此,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向其客户明确表示,其智能手机可以信赖包装中包含的充电适配器。在帖子的描述中,三星补充道:“你的 Galaxy 它会给你你正在寻找的东西。从最基本的充电器到最好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甚至 120Hz 屏幕。

这家韩国公司甚至不原谅关于支持5G的笑话。 iPhone 12 是首款支持第五代网络的 Apple 设备。三星去年已将 5G 手机纳入其报价中 Galaxy S10 5G。在今年 iPhone 发布的当天,Twitter 帐户@SamsungMobileUS 上出现了一条帖子:“有些人现在只是打个招呼,我们已经成为朋友有一段时间了。得到你的 Galaxy 现在5G设备。”,翻译过来就是:“现在有些人正在向速度打招呼,我们已经成为(速度)朋友有一段时间了。得到你的 Galaxy 现在5G设备。

我们只能希望三星不要采取同样的举动 Apple 正如已经发生过几次的那样 - 从包装中取出耳机时(到目前为止仅使用 Galaxy S20 FE)或从某些智能手机上移除 3,5 毫米插孔。您对这些青蛙战争有何看法?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