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兑现了从夏天开始的承诺,开始发布 One UI 2.5 用户界面的更新,甚至对其 2018 年的一款旗舰产品也进行了更新 - Galaxy 注9:德国用户可优先享受。

此外,更新还增加了几项新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对无线 DeX 的支持,这将允许用户在任何支持 Screen Mirroring 的电视上看到这项服务(当然,三星建议使用您自己的电视)。该相机还获得了新功能。单拍模式允许您选择视频录制的长度,在专业模式下您可以选择视频分辨率和帧速率(24、30 或 60 fps)。

三星键盘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改进,添加了 YouTube 搜索功能和在横向模式下拆分键盘的功能,以及消息应用程序,现在允许用户在 30 小时内每 24 分钟发送一条紧急消息。

与其他更新一样,这一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传播到包括捷克共和国在内的其他国家。还值得注意的是,One UI 2.5 将是专业版 Galaxy Note 9是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因为三星新的更新政策保证特定手机三代升级不包括在内 Androidu. 但是,它仍应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每月收到安全更新,之后发布频率将降低至每三个月一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