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毫不掩饰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宏伟计划。根据最新报道,它甚至似乎并不打算坚持“平板电脑”格式 Galaxy 来自 Fold 或此类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翻转。服务器 LetsGoDigital 带来消息称,这家韩国巨头已经获得了一款在许多方面类似于笔记本电脑的双折叠智能手机专利。

上述专利描述了一种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设备,其两侧可以折叠或展开,以提高移动性,或者相反,添加附加功能。据三星称,专利中描述的手机还应该能够用作较小的笔记本电脑。该设备应该非常紧凑,以实现完美的移动性,折叠后甚至可以放入非常小的包或背包口袋中。正如专利的常见情况一样,它们可能无法实现,或者最终的产品可能与原始描述和插图有很大不同。该专利申请最初于 2018 年提交,此后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战略发生了重大变化。对于三星来说,开发和制造上述设备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但三星在这个例子中 Galaxy 从折叠一个 Galaxy Z Flip 清楚地表明,它毫不犹豫地凭借可折叠智能手机取胜,并且真正关心它们。

然而,三星的专利申请描述了上述折叠设备的几种不同的处理变体。从各方面来看,该产品应该是多用途的,其功能应该超过普通智能手机,而完美紧凑的设计肯定会受到那些在购买新智能移动设备时将移动性作为优先考虑因素之一的人的欢迎。三星最终会拿出什么成果,让我们感到惊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