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最近出现在互联网上 猜测 关于早些时候推出的韩国公司的新系列旗舰产品 - Galaxy S21(S30)。他们谈到三星可能会在今年发布该系列,而不是 2021 年 XNUMX 月。然而,SamMobile 服务器设法获得 informace 直接来自亚洲。

早期推出手机的背后 Galaxy S21可以站立 当前旗舰的失败 韩国科技巨头之船—— Galaxy S20a Galaxy Note 20。不过,三星也有可能想利用华为及其旗舰产品目前基本退出市场的事实。然而,这家韩国公司决定提前发布旗舰系列还有另一个潜在原因。系列 Galaxy S20与折叠手机一起推出 Galaxy Z Flip 和三星有可能打算推出这款柔性手机的第二代,但同时希望在两款机型之间留出时间差距。什么时候应该向手机系列世界透露这一点 Galaxy S21(S30)?根据 SamMobile 服务器的信息,三星计划于 2021 年 XNUMX 月举办这一活动。几乎可以肯定,新闻发布将再次在线进行,这已成为目前的标准。

然而,除了发布日期之外,我们还了解有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更多信息 informace 还有关于充电速度。距离我们认识你还不到一个月 他们告知 关于我们可以 Galaxy S21(S30)有望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然而,即将推出的设备获得的3C证书反驳了这一说法。尚未发布的系列智能手机应该“只有”25W 充电,这已经是当今旗舰机的一种标准。有可能只有“较低”的变体 Galaxy S21 (S30) – Galaxy S21(S30) 和 S21 (S30) Plus – 将提供 25W 充电和最高型号 – Galaxy S21 (S30) Ultra 还将支持更快的充电器。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得到答案。

资料来源:SamMobile(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