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Deepfake——一种可以用别人的脸替换照片和视频中人脸的技术,近年来已经发展成为一种形式,真实镜头和虚假数据之间的差异变得越来越复杂。例如,在含有色情内容的网站上,深度伪造技术被用来制作与著名演员相似的令人兴奋的视频。当然,所有这一切都是在未经受攻击人士同意的情况下发生的,并且由于使用机器学习的技术日益复杂,人们对其他可能的滥用形式的担忧正在蔓延。深度造假可能会完全损害数字记录作为法庭案件证据的威胁,这种威胁是真实存在的,并且像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悬在司法部门的头上。现在,好消息来自 Truepic,他们想出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验证列表的真实性。

它的创建者将新技术称为“Foresight”,它没有进行额外的视频分析并确定是否是深度伪造的,而是使用将单个录音链接到创建它们的硬件来确保真实性。 Foresight 在使用一组特殊的加密元数据创建所有记录时对其进行标记。数据以通用格式存储, 在页面预览中 Android Police 该公司证明,以这种方式保护的图像可以保存为 JPEG 格式。所以不用担心数据格式不兼容。

但这项技术受到了一排小苍蝇的困扰。最大的一个可能是文件尚未记录对其所做的更改。解决方案是让更多支持这种安全方法的公司参与进来。因此,该技术的成功将主要取决于以三星和三星为首的最大相机和移动设备制造商的参与。 Applem. 你担心有人会滥用你的外表吗?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