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工厂的存储卡多年来一直为高品质付出代价。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深知这一点,并正在扩展其产品组合,推出两个全新系列的 SD 卡——EVO Plus 和 PRO Plus,专门针对专业人士。据三星称,它们在无反光镜相机、数码单反相机、计算机和相机中使用时将提供卓越的速度和耐用性。

 

两个型号系列的容量分别为 32、64、128 和 256GB。 32GB卡为SDHC,其余为SDXC。所有SD卡都将提供UHS-I接口(兼容HS接口)和速度等级U3 Class 10,也就是说,除了EVO Plus的32和64GB版本之外,您需要算“仅”与 U1 类、10 类。这两种内存设计也与其他内存设计不同,它们不支持录制 4K 视频。 EVO Plus 卡的传输速度高达每秒 100MB,对于 PRO Plus 系列来说有点复杂 - 所有变体都能够实现高达 100MB/s 的顺序读取速度,32GB 版本的写入数据速度为速度高达 60MB/s,所有其他版本高达 90MB/s。

在耐用性方面,三星确实为客户提供了很多东西。所有新推出的 SD 卡均配备七级防护:

  1. 盐水,在一米深的地方可持续长达 72 小时
  2. 极端温度,工作温度设置为 -25°C 至 +80°C
  3. X 射线高达 100mGy,这是大多数机场扫描仪发出的水平
  4. 高达 15 高斯的磁铁
  5. 冲击力高达 1500G
  6. 从五米高处坠落
  7. 磨损后,卡应能承受多达 10 次弹出和重新插入

三星为这一切提供了十年有限保修,但应该补充的是,该公司不对数据丢失或数据恢复产生的费用负责。

所有新的 SD 卡现已可在三星美国网站上预订。 6,99 GB 版本的 EVO Plus 起价为 162 美元(约 32 捷克克朗),而最大内存的价格标签设定为约 928 捷克克朗,即 39,99 美元。 PRO Plus 卡的售价为 9,99 美元(约 232 捷克克朗),252GB 版本的售价为 49,99 美元(约 116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新型号系列的 SD 卡是否也会在捷克共和国销售,这家韩​​国公司目前不在我们市场上销售任何 SD 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