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本周推出了智能手机 Galaxy M31 总理版。该机将提供冰山蓝、海洋蓝、太空黑三种配色。此外,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它将与亚马逊的几个预装应用程序一起出售。

三星手机 Galaxy M31 Prime 版售价约为 5200 克朗。购买智能手机的 Amazon Prime 用户将通过各自地区的 Amazon Pay 获得现金返还,印度的客户还将能够享受额外福利,例如在印度重大节日销售期间获得 XNUMX% 的现金返还。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M31 Prime 版可在在线商店和指定零售商处购买。

三星价格 Galaxy M31 Prime版与标准版对比 Galaxy M31明显降低。这是由于可以立即访问亚马逊服务,以及预装应用程序的存在,例如亚马逊购物、亚马逊 Prime 视频、亚马逊 Prime 音乐、Audible 和 Kindle。与此同时,手机将直接在锁屏上向用户显示有关电影、流行图书、节目和其他产品的特价信息。亚马逊购物应用程序将获得所有者 Galaxy 只需在主屏幕上向右滑动即可快速访问 M31 Prime Edition。除了手机之外,用户还将获得为期三个月的 Amazon Prime 订阅。

Samsung Galaxy M31 Prime Edition 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Infinity-U 显示屏,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Gorilla Glass 3。它运行操作系统 Android 该手机搭载了Exynos 10处理器,拥有2.1GB RAM和9611GB存储空间,搭载One UI 64上盖12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