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上半年,三星在智能手机内存芯片(DRAM)制造商中无论是出货量还是销售额均保持领先地位。它的销售份额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两倍多。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今年前六个月,三星(更准确地说是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销售份额为49%。第二位是韩国公司SK海力士,销售额份额为24%,第三位是美国公司美光科技,份额为20%。从出货量来看,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场份额为54%。

在NAND闪存芯片市场,三星的销售份额为43%。接下来是铠侠控股公司。占 22%,SK 海力士占 17%。

在此期间,智能手机存储芯片领域的总销售额达到 19,2 亿美元(折合近 447 亿克朗)。今年第二季度,收入达9,7亿美元(约合225,6亿克朗),同比增长3%。

报告指出,随着圣诞节假期的临​​近,智能手机的销售可能会导致三星在这两个内存领域的销售额增加。然而,美国对华为的制裁预计将对三星等存储芯片制造商产生负面影响。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