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快下一代旗舰产品线的生产 Galaxy S21(Galaxy S30),以便他可以在年底之前提交它。到目前为止,人们都认为这会在明年二月发生。

接近这家科技巨头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许多关键零部件 Galaxy S21将于XNUMX月进入量产,比平常提前了约六周。

作为今年三星的旗舰—— Galaxy S20a Galaxy Note 20 - 销量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他可能想通过提前推出下一个旗舰系列来“修复品味”,同时保持在“预算”上的兴趣浪潮旗舰” Galaxy S20 FE。

不过,这个理论有一个问题——该系列手机应该搭载高通新旗舰 Snapdragon 875 芯片组,该芯片组预计将于 XNUMX 月推出,目前尚未有消息称其量产。被加速。

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样,三星可能已经拥有该芯片的样品,因此从技术上讲,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在 12 月推出新系列。然而,他不太可能比平时(即三月份)更早地推出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