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为您带来了 informace 推测该公司 Apple 希望减少对三星的依赖,并将减少 iPhone 12 的订单。然而,事实恰恰相反。今年 iPhone 的几乎所有型号都使用了 Samsung Display 的显示屏。

最初的报道称,iPhone 12的显示面板供应将由三星显示器、LG以及中国京东方共享。然而,列出的最后一个已经完全退出游戏, Apple 即 他不满意ý 以其显示屏的质量。这实际上对三星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其在显示器出货量中的大部分份额可能面临风险。

Apple 今年,正如预期的那样,它一共推出了四款 iPhone 12 机型—— iPhone 12 迷你 5,4 英寸显示屏, iPhone 在12 iPhone 12 Pro,具有相同的面板,对角线为 6,1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有史以来第一次,所有新发布的 iPhone 都配备了 OLED 显示屏,这对三星来说又是一个好处,因为订单量更大。这家库比蒂诺公司计划在年底前生产 70 万部 iPhone 12,但显示器制造商总是会多生产 10% 的面板作为储备,这意味着在总共 80 万块显示器中,三星将交付 60 万块,剩下的LG 20万。

流行的三星智能手机的后继产品的相机细节已泄露 Galaxy A51

三星显示公司为去年的iPhone供应了总计50万块显示屏,因此现在已经提高了20%,LG公司则提供了5万块显示面板,因此甚至提高了四倍。根据现有报道,他希望 Apple 明年iPhone销量达到220亿部,三星或许可以指望获得非常大的利润。

来源: SamMobile, 特莱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