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乐天 Viber是世界领先的轻松、安全通信应用程序之一,推出了新的“我的笔记”功能,能够轻松设置重要任务或场合的提醒。这一创新将允许用户在一个安全的应用程序中控制所有重要的事情。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当今快节奏的世界变得更加混乱,创建待办事项列表并为重要事情设置提醒的能力可以简化我们的生活。生日、重要考试、电话会议、与家人、同事、朋友的沟通。您现在可以控制这一切。只需在 Viber 通讯应用程序的“我的笔记”功能中设置提醒即可。

设置提醒很简单,只需按住“我的笔记”功能中的任何消息,然后设置特定日期和时间的提醒即可。还可以设置重复提醒。该新闻对注释中现有的选项进行了扩展,如下:

  • 记笔记
  • 标记已完成的任务,可以隐藏它们
  • 将消息从单个对话转发到笔记,并指示消息来自哪个对话,以便更好地理解上下文
乐天 Viber 我的笔记
来源:乐天 Viber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用户适应当今时代带来的变化。我们设置提醒的新功能将帮助用户将大部分通信转移到一个易于使用且安全的应用程序中,”Viber 首席运营官 Ofir Eyal 说道。目前,所有使用该系统的手机用户都启用了在笔记中设置提醒的选项 Android,亲 iOS 即将推出。

最新的 informace 关于 Viber 的官方社区随时为您准备 Viber 捷克共和国。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我们应用程序中的工具的新闻,您还可以参加有趣的民意调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