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来自手机用户的压力导致近年来充电系统的功耗快速增加。然而,制造商直接随手机提供的充电器仍然没有接近百瓦大关。例如,OnePlus 7T 提供了最强大的充电器之一。其最大功率可达65瓦。尽管我们的设备通过电缆直接连接到网络仍然无法可靠地达到全面目标,但根据新的泄漏,我们最早可以在明年看到 100 瓦无线充电。

三星无线充电器

该信息来自一位绰号为“数字聊天站”的泄密者,他经常揭露幕后花絮 informace 来自领先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工厂。这次,数码闲聊站声称已经窥探了各大公司研究设施中的计划,可以确认明年无线充电将严重突破 100 瓦大关。许多未具体说明的制造商为自己设定了目标。

鉴于如此强大的充电会产生大量余热,问题是制造商实际上想如何解决这个令人不快的功能。快速充电的另一个常见问题是电池相对较快的退化。 100 瓦的功率不足以让手机配备当今类型的电池,制造商必须适当调整能量存储,并确保它们能够持续足够长的时间,让客户值得优先考虑快速充电而不是电池寿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