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昨天推出的 iPhone 12 和 12 Pro 确实有很多优点。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它们获得了许多用户会欣赏的许多有趣的改进。无论是重大的设计改变、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移动处理器的部署、激光雷达扫描仪还是让您捕捉完美照片的相机,这些都是令人高兴的消息。然而,可用性可能不会很好,可能会让人有点害怕。最近几周,外界强烈猜测苹果供应商面临重大生产问题,这将导致今年 iPhone 12s 出现大量短缺。但你怎么能确保它是给你的呢? iPhone 他会尽快得到它吗?

mpv-shot0501

为此,您可以使用国内最大的电子零售商 Alza 的看门狗。他将为您提供一切公共服务 informace 在您的电子邮件中详细介绍了该卖家是否有新 iPhone。当订单开始和手机有库存时,您都会收到通知,根据这些通知,您可以创建订单以尽早交货。简而言之,看门狗可以让你做很多事情,这取决于你如何使用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