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已经是今晚 19:00 起 Apple 正在举行传统的九月新闻发布会,这次的标题是 Apple 事件。换句话说,这意味着所有恋人的诺曼底登陆日 Apple 在这儿。在大会上,他们将展示以新款 iPhone 和缩小版 HomePod 智能音箱为首的全系列硬件创新产品。与我们一起享受今晚的《三星杂志》。观看直播 Apple 在捷克举行的活动,届时将介绍参赛者 iPhone 12.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观看。

除了您可以在下面欣赏的捷克语直播之外,我们还将在我们的姊妹网站上为您提供服务 Letem světem Applem 在整个主题演讲期间,准备并发布有关舞台上发生的一切的文章 Apple 公园里沙沙作响。因此,如果您想完美地了解今晚的活动,请在接下来的几小时和几天内不要错过我们的杂志。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提供一切重要的服务,就像在您的手掌中一样。例如,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所有硬件新闻的详细分析以及 informace我了解他们的价格,以及 informace我关于它们在国内市场上的可用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