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游戏玩家目前正在热切等待下一代游戏机的到来。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意味着游戏世界的一股新鲜空气,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但似乎除了老牌游戏机之外,一些玩家的注意力正在转向常见的家用电器——例如冰箱。在三星Family Hub系列的智能冰箱上,创作者以昵称vapingtwisted420出现在Instagram上,推出了今年发布的射击游戏《毁灭战士:永恒》。

考虑到所使用的所有技术,在最初的混乱之后,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三星的智能冰箱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在这家韩国公司的电视上广为人知。它的运行方式与 Unix 内核上的 Linux 或 MacOS 相同,几乎可以启动任何应用程序。在本例中,程序员使用了游戏流媒体服务 xCloud,其中《毁灭战士:永恒》是免费提供的。尽管三星的冰箱还没有附带免费的游戏手柄,但电脑勤杂工巧妙地将 Xbox 控制器连接到冰箱。

末日怀孕测试
《旧毁灭战士》也可以在妊娠测试中进行。资料来源:《大众机械》

在冰箱上运行这款射击游戏让人想起 1994 年在各种设备上玩第一款《毁灭战士》时发生的一系列荒唐事。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很多粉丝都在怀孕测试或打印机等方面启动了这款古老的射击游戏。与此类作品相比,在冰箱屏幕上运行的《毁灭战士:永恒》感觉就像是业余作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