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夏季的一次活动中亮相 Galaxy 不仅拆开该系列新手机的包装 Galaxy Note 20,也是最新的 One UI 2.5 用户界面。它在该系列中首次亮相,然后开始通过软件更新传播到其他智能手机 Galaxy。几个月前,这家科技巨头确认正在为下一个旗舰系列等准备相关更新 Galaxy S20或柔性手机,但他没有提到“人民”路线 Galaxy A.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他现在开始把它发给她,更准确地说是发给模特 Galaxy A71。

目前,各大洲数十个国家的用户正在接收内置更新。它的固件版本为A715FXXU3ATI8,大小约为1 GB。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期待相机质量和稳定性或三星键盘功能的改进。此更新还在消息应用程序中添加了 SOS 位置共享功能,支持常亮显示屏上的 Bitmoji 表情符号,或改进了 Wi-Fi 连接。

该更新包括 21 月份的安全补丁,该补丁应该修复三星软件中发现的 XNUMX 个漏洞。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廉价手机何时也可以发布更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