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第三季度,全球用户使用移动应用的时间总计超过180亿小时(同比增长25%),并在其上花费了28亿美元(约639,5亿克朗),这是第五次同比增长。冠状病毒大流行极大地促成了创纪录的数字。这是移动数据分析公司 App Annie 报道的。

在此期间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是 Facebook,其次是属于它的应用程序 - WhatsApp、Messenger 和 Instagram。紧随其后的是亚马逊、Twitter、Netflix、Spotify 和 TikTok。 TikTok 的虚拟提示使其成为收入第二高的非游戏应用程序。

这 28 亿美元中的大部分(18 亿美元或约 64%)是用户在 App Store 中的应用程序上花费的(同比增长 20%),以及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 10 亿美元(同比增长 35%)。年)。

 

第三季度,用户总共下载了 33 亿个新应用,其中大部分(25 亿个)来自 Google Store(同比增长 10%),近 9 亿个来自 Apple Store(同比增长 20%) )。 App Annie 指出,某些数字经过四舍五入,且不包括第三方商店。

有趣的是,Google Play 的下载量相对均衡——其中 45% 是游戏,55% 是其他应用程序,而在 App Store 内,游戏仅占下载量的不到 30%。无论如何,游戏是迄今为止这两个平台上最赚钱的类别 - 它们占 Google Play 收入的 80%,占 App Store 收入的 6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