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发展势不可挡,三星也不甘落后,它应该很快就会推出一款面向中端手机的全新芯片Exynos 1080。 informace 表明它的性能应该优于当前最好的处理器。

Exynos 1080 将采用 5nm 工艺制造,与该公司的 A14 仿生处理器一样 Apple 以及尚未发布的高通 Snapdragon 875 和华为的 Kirin 9000。由于生产工艺的改进,得益于新的 Cortex-A980 内核,新处理器的性能将比其前身 Exynos 20 提高 50%,经济性提高 78%。

据知名爆料者 @IceUniverse 称,即将推出的芯片组在安兔兔基准测试中得分超过 650 万分,甚至击败了顶级的 Snapdragon 000 Plus 处理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骁龙865 Plus是采用865nm工艺制造的,所以得分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不过,至少这个结果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高端 Exynos 7 处理器充满希望,我们可能会在明年看到它 Galaxy S21(S30)的性能可以与Snapdragon 875相媲美。

我们应该期待 Exynos 1080 出现在中端智能手机中。不过,我们看到该芯片的第一款设备可能不会来自三星工厂,而应该是 Vivo X60。我们还可以肯定地说,除了中国之外,我们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遇到该芯片组。全部 informace 有关即将推出的 Exynos 1080 的消息均来自官方消息,由半导体研究所所长 Dr.学宝先生。

来源: PhoneArena, GSM竞技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