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已禁止全球流行的 TikTok 应用程序在该国使用。他指出,这款短视频创作和分享应用未能删除“不道德”和“淫秽”内容。大约一个月前,该监管机构禁止使用 Tinder、Grindr 或 SayHi 等知名约会应用程序。原因与 TikTok 相同。

据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称,TikTok 在该国的下载量已达 43 万次,使其成为该应用程序的第十二大市场。现在,让我们回想一下,TikTok 在全球的下载量已经超过 600 亿次,其中用户最多的国家是中国,达到 XNUMX 亿,这并不奇怪。

这项禁令是在 TikTok(以及其他数十个中国应用程序,包括流行的社交网络微信)被邻国印度禁止几个月后发布的。据印度政府称,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参与了损害印度主权和完整的活动”。

巴基斯坦当局表示,TikTok 或他们表示,其运营商字节跳动有“相当长的时间”来回应他们的担忧,但尚未完全完成。 TikTok最近的透明度报告显示,政府要求其运营商在今年上半年删除40个“令人反感”的账户,但该公司只删除了两个。

TikTo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采取“强有力的保护措施”,并希望重返巴基斯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