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时,魔鬼就隐藏在小事中。在操作系统上,Google Chrome 浏览器以其对运行内存的巨大需求而闻名。即使是 Gmail 这样的移动应用程序,有时也会严重影响手机的速度和流畅度。谷歌现在向所有用户开放 android其“Go”版本最初是为运行该系统的低端手机开发的 Android 走。

Android Go 可以在有空闲 RAM 和磁盘空间的手机上运行。随着该系统的推出,谷歌三年前开始发布其应用程序的轻型版本,旨在用于较低级别的设备。然而,到目前为止,这些应用程序仅适用于那些拥有操作系统的人 Android 去。但随着 Gmail Go 的发布,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改变。

最流行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较小兄弟与其普通版本有何不同?用户界面几乎保持不变。尽管在 Go 版本中,将各个用户元素分层的塑料效果被普通的扁平线所取代,但很少有人第一眼会注意到其中的差异。在功能方面,Gmail Go不允许您将视频会议服务Google Meet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然而,尚不完全清楚这是否是永久性干预。

gmail-gmail-go 比较
经典 Gmail 应用程序(左)与其更轻便的替代应用程序(右)的比较。来源: Android

Gmail Go 发布后,该公司尚未向公众发布的谷歌应用程序中唯一不那么俗气的版本是 YouTube Go 和 Assistant Go。您使用的是精简版 Gmail 吗?您是否遇到过经典电子邮件客户端会降低您的设备速度的情况?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经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