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第三季度全球电视机出货量创历史新高。其中,全球电视机出货量为62,05万台,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12,9%,比上季度增长38,8%。 TrendForce 在其最新报告中报道了这一点。

行业五大品牌均出现增长,即三星、LG、TCL、海信和小米。第三家制造商的同比增幅最大,达到 52,7%。三星的这一比例为 36,4%(上一季度为 67,1%)。 LG 的同比增幅最小,为 6,7%,但与上季度相比,其出货量增幅最大,达到 81,7%。从出货量来看,三星同期出货量为 14 台,LG 为 200 台,TCL 为 7 台,海信为 940 台,小米为 7 台。

 

LG分析师表示,这一历史性结果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其中之一是北美的需求增长了 20%,这是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人们呆在家里的时间增加。另一个是结果包括上半年延迟的交付。

尽管倒数第二季度大幅增长,TrendForce预计今年全年出货量将略低于去年。他还指出,尽管北美电视的平均价格正在下降,但面板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从而降低制造商的利润率。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