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不知道 One UI Home 应用程序的实际用途。该应用程序在桌面上没有自己的图标,但它仍然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One UI Home 的用途是什么?可以卸载吗?

图形上层结构(现在称为 One UI)于 2018 年 XNUMX 月首次推出,同时更新了操作系统 Android 9 Pie,但当时它仍然被称为三星体验。三星智能手机用户界面的一部分是启动器,允许用户启动应用程序并自定义智能手机的桌面。 One UI Home是三星官方推出的启动器,专为该产品线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而设计 Galaxy。该应用程序是所有提到的三星设备的原生部分,并在 One UI 图形上层结构的所有版本上运行。

One UI Home 为智能移动设备所有者提供了一条产品线 Galaxy 隐藏导航按钮以便在主屏幕上使用全屏手势,排列图标后锁定桌面布局,将应用程序存储在文件夹中等等。它是一个系统应用程序 - 因此您无法禁用或删除它。尽管三星允许用户安装和使用第三方启动器,但它不提供删除本机启动器的选项。当许多用户发现哪些应用程序最耗设备电池时,他们就会意识到 One UI Home 的存在。但您不必担心这一点 - One UI Home 对电池的负担可以忽略不计,只有当用户积极使用它或倾向于使用大量小部件时,电池负担才会增加。如果您不想下载第三方启动器,One UI Home 是自定义设备的好方法 - 您可以设置自己的壁纸和主题、添加其他桌面页面以及使用小部件和应用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