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在专业版中提高了 Chrome 浏览器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Android a iOS。从今天开始,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将通知用户他们保存的任何密码是否被泄露,如果是,如何修复它们。

不仅如此,在收到有关密码威胁的警告后,Chrome 会将用户直接重定向到使用该密码的服务的密码更改表单。为了让用户检查其密码是否已被泄露,Chrome 会使用特殊形式的加密将密码副本发送给 Google,这样就无法找出他们的用户名或密码。

直到 Chrome pro 的未来版本 Android a iOS 还有一个名为“安全检查”的新功能。有了它,就可以手动验证泄露的密码,并且还可以让用户知道谷歌的安全浏览服务是否打开以及Chrome版本是否具有最新的安全保护。在 iOS 还可以使用 Chrome 将保存的凭据自动填充到其他应用程序或浏览器中。此外,在 Chrome 填写任何内容之前,系统会提示 Apple 设备用户进行生物识别身份验证,以提高安全性。

在版本上 Androidem 还将推出增强型安全浏览功能,通过与安全浏览服务实时共享数据,主动保护用户免受恶意软件、网络钓鱼和其他威胁。谷歌报告称,在桌面版本中打开该功能的用户中,其预测性网络钓鱼防护发现,在网络钓鱼网站输入密码的次数减少了约 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