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操作系统的到来 Android 11 与 One UI 3.0 图形上层建筑又近了一步。本周发布了一个 UI 3.0 测试版 Android 11 供公众测试者使用。 One UI 3.0图形上层结构首先在美国和韩国以开发者测试版的形式发布,现在公开测试者终于收到了。

三星智能手机的用户是第一批收到 One UI 3.0 上层结构公开测试版的用户之一 Galaxy S20在韩国举行。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线的智能手机用户何时会轮到他们 Galaxy Note 20,但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生。另一方面,最新款三星的拥有者则不太幸运 Galaxy S20 Fan Edition 并未包含在公开 Beta 测试中,但这在未来也可能会发生变化。根据三星为One UI 3.0图形上层结构的开发者测试版发布的变更日志,此次更新应该会为用户带来多项新功能。第一批屏幕截图也出现在互联网上,显示了用户界面的某些外观变化。

三星 One UI 3.0 图形界面的公开测试版应该会在可预见的将来向美国、英国、韩国、波兰、德国、中国和印度参与测试计划的用户开放。还有猜测称,One UI 3.0图形上层结构的公开测试版可能会扩展到这里的产品设备 Galaxy S10a Galaxy Note 10 以及型号 Galaxy 注 20a Galaxy Note 20 超。我们一定会及时向您通报任何其他新闻 Samsungmagazine.eu 通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