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美国众议院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将很快公布对 Facebook 和其他科技公司的调查结果。根据其调查结果,该小组委员会预计将敦促国会削弱其权力。小组委员会主席戴维·西西林 (David Cicilline) 表示,该机构可以建议其划分。这意味着他必须摆脱他在 2012 年和 2014 年购买的 Instagram 或 WhatsApp,或者将来两者都摆脱。但 Facebook 表示,政府下令强制拆分公司将非常困难且成本高昂。

这家最大的社交网络在《华尔街日报》获得的一份长达 14 页的文件中声称了这一点,该文件是根据盛德律师事务所 (Sidley Austin LLP) 律师的工作而编写的,其中该公司提出了它想要在《华尔街日报》面前辩护的论点。小组委员会。

自从收购流行的社交平台 Instagram 和 WhatsApp 以来,Facebook 已向它们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近年来,他们一直在尝试将其某些方面与其他产品集成。

该公司在辩护中辩称,解除上述平台的束缚将“极其困难”,如果必须维护完全独立的系统,将花费数十亿美元。此外,他认为这会削弱安全性并对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

小组委员会的结论应于十月底公布。补充一下,28 月 XNUMX 日,国会邀请了 Facebook 的负责人马克·扎克伯格、谷歌的桑达尔·皮查伊和 Twitter 的杰克·多尔西参加听证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