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华为最近正式确认,其部分EMU 11手机将能够安装自己的HarmonyOS 2.0操作系统。现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出现了一篇帖子,根据该帖子,搭载麒麟9000芯片的智能手机(可能是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首先获得,然后是搭载麒麟990 5G芯片的手机(部分P40和Mate 30)系列型号)以及更多稍后的另一个。

“其他”应该包括基于较旧的 Kirin 710 芯片构建的手机,但显然不是全部。提醒一下,这款已经使用了两年的芯片组为华为 P30 lite、华为 Mate 20 Lite、P smart 2019 或 Honor 10 Lite 等设备提供支持。据说该系统还可以接收(同样只是部分)配备 Kirin 990 4G、Kirin 985 或 Kirin 820 芯片的智能手机。

如你所知,中美贸易战极大地阻碍了华为推出新旗舰的能力——前面提到的Mate 40系列本来就应该推出,但由于芯片库存有限,而且预定的手机无法使用谷歌服务。对于西方市场来说,它的推出被推迟了。据非官方报道,该系列车型将于XNUMX月中旬在中国市场上市,而据称要到明年才会登陆全球市场。

HarmonyOS 2.0是一款通用开源操作系统,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还能够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电脑或电视提供支持。目前新版本正在分阶段向开发者发布,第一个手机测试版应该会在 XNUMX 月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