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手机显示屏越来越大的趋势遇到了一个难以克服的问题——手机前置的自拍摄像头。因此制造商开始寻找解决这种不便的方法,在显示屏的玻璃中为摄像头留出一个位置。切口区域终于缩小了很多,以至于在新的三星手机上很难被注意到。即将到 Galaxy 然而,Fold 3 应该更进一步,成为第一款在显示屏表面下方提供前置摄像头的三星手机,而无需以任何方式切割玻璃。

这家韩国公司目前的生产策略采用 Infinity-O 设计,通过激光切割机生产,该设计非常精确,当显示屏放置在相机上方时,切口边缘不会出现明显的模糊现象。据说所使用的 HIAA 1 技术将在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得到应用 S21系列 和Note 21,因为三星没有时间完善其后继产品,最后有双。

HIAA 2 应该使用激光在与自拍相机重叠的显示屏上打出大量看不见的微小孔。该孔必须足够大,以允许必要的光线流到相机传感器。然而,该工艺相对要求较高,而且由于其还很年轻,三星无法生产数百万台使用它来生产 S21 和 Note 21 显示屏的设备。 Galaxy 另一方面,Z Fold 3 的供货数量将更加有限,因此用于显示屏下摄像头的生产能力应该已经足够了。我们可能会在一年内看到第三次 Z Fol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