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款经济实惠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大约一个月前,三星在 Life Unstoppable 虚拟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支持第五代网络的 A42 5G。这家韩国科技巨头随后通过新闻稿分享了技术细节。然而,除了黑色之外,个别颜色变体的照片缺失。不过,我们现在也有了灰色和白色版本的官方媒体渲染图。您可以在下面的图库中找到这些图像。

乍一看,手机背面的不寻常设计显而易见。它没有统一的色调,但四种色调之间有明显的过渡。在我看来,这种背面设计是不太成功的设计之一,但我们将看到该设备在现实生活中的外观。

Galaxy A42 5G 将配备具有 HD+ 分辨率的 6,6 英寸 Infinity-U 显示屏和集成指纹识别器、容量高达 5000mAh 的电池、强大的处理器 Snapdragon 750G、高达 8GB 的​​操作内存、总共四个摄像头、一个最大 1TB 的 microSD 卡插槽以及 Android 10.采用最新OneUI 2.5上层结构。

由于标价为 369 欧元(约 10 捷克克朗), Galaxy A42 5G“被誉为”最便宜的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至少目前是这样。至少从 XNUMX 月起它应该会在德国市场上市。我们目前没有有关捷克共和国可用性的信息 informace遗憾的是,三星捷克网站上没有提及 5G 智能手机,但我们可能会收到惊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