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非洲市场推出了一款超实惠的新型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新手机在该国上市后不久,这家韩国制造商的尼日利亚分公司首次在其 Twitter 帐户上展示了 A3 Core。顾客将支付 32500 尼日利亚奈拉,相当于不到两千克朗。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尝试渗透超实惠的智能手机领域。新推出的型号之前有 A01 Core 和 M1 Core,与 A3 Core 相比,这充分说明了手机的真实本质。

A3 Core实际上只是重新命名 过去的A01核心型号,新产品与之共享所有技术规格。因此,A3 Core 将提供 5,3 英寸 PLS TFT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80 x 720 像素,没有任何“废话”,忠实于经典的平面设计,没有自拍相机的突出部分,并且具有非常大的显示屏。边缘。

该手机的核心运行在联发科技 MT6739 芯片组上,该芯片组具有四核 Cortex-A53 处理器,四核主频为 1,5 GHz,配有 PowerVR GE8100 图形芯片。三星芯片组增加了 5.0 GB 的操作内存和 802.11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该手机提供了在发展中地区非常流行的功能 - 双 SIM 卡,并且可以使用现代蓝牙 XNUMX 和 Wi-Fi XNUMX b/g/n 标准与其他设备连接。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经典插孔以老式方式连接耳机。

因此,智能手机的价格肯定与客户对设备的期望或不期望成正比。在我们的市场上,A3 Core 显然是三星最便宜的型号。您认为它会在这里取得成功吗?或者其他制造商是否已经掌握了这一领域?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