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5G 网络不仅是移动设备的未来,但其实施仍处于早期阶段,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为客户做好了准备。根据 Omdia 的分析,韩国在实施进度方面仍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次是瑞典car该计划领先于科威特。

Omdia 使用今年第一季度获得的数据并分析了五个关键指标。感谢接缝的进步car阿尔卑斯国家 Sunrise 公司以 426 个城镇拥有至少 80% 5G 连接的数量领先于科威特,到 535 月份这一数字已增至 XNUMX 个。Sunrise 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电信巨头 Swisscom,该公司已经实现了 XNUMX% 覆盖率的目标。

不过,分析指出了重要的一点,即目前支持 5G 网络的设备可用性有限。韩国的采用率再次领先,该国拥有 5,88 万台设备,占该国所有设备使用量的十分之一。

第二个这次不是Švýcarsko,但是英国。 Omdia 强调,英国​​政府正在大力投资数字连接。它专门为此目的拨出了 1,1 亿英镑,其中部分资金(略低于三分之一)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以支持对新移动和固定网络的投资。欧盟成员国中,德国和芬兰在这方面取得的进展最大。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