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开始涉足智能手机领域 Android他们为 Google Photos 应用程序发布了新的编辑模式。它带来了基于机器学习的自动建议和改进的工具,用于更详细的手动控制,这应该使照片看起来更好。

最大的变化是照片编辑菜单中新的“建议”选项卡,它提供了编辑用户当前正在查看的图像的建议,并自动调整亮度、对比度或肖像效果等属性。

谷歌在新标签下提供了一些基本选项,例如“增强”和“色彩流行”,同时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添加更多针对某些类型照片(例如肖像、风景或日落)优化的选项。这些选项应该首先在 Pixel 手机上提供。

此外,还有一个用于通用编辑工具的新界面,用于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温度、白点或模糊等“事物”,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浏览选项并针对给定照片进行自定义。

流行照片和视频应用程序的新编辑工具正在发布 s 版本 Androidem 从昨天开始,版本 s 的发布日期 iOS 目前尚不清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