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的电池容量 Galaxy S21 Ultra(或 S30 Ultra;三星尚未透露下一款旗舰产品的名称)显然已得到确认。至少中国电信管理局 3C 泄露的一份文件是这么显示的,根据该文件,电池的“纸面”容量为 4885 mAh,相当于典型容量约为 5000 mAh。最近,韩国一家认证机构也得出了同样的数值。

该文件还指出,即将推出的系列顶配车型的电池将由中国公司宁德新能源科技制造。韩国机构的文件中也提到了该公司与该车型的电池容量相关的信息 Galaxy S21 Plus(S30 Plus)。

那 Galaxy S21 Ultra(S30 Ultra)应该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容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具有相同的续航能力。特别是,这将取决于为新系列(推测为 exynos 2100 和 Snapdragon 875)提供动力的新芯片在管理功耗方面的效率。

据目前非官方信息显示,该系列手机将配备 65W 快充、支持 S Pen 手写笔、默认分辨率下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前代产品的 120Hz 频率是通过降低分辨率)、150MPx 主摄像头和具有高达 16 GB 内存的 Ultra 型号。在设计方面,预计不会有重大变化。该产品线将于明年初推出,可能是二月或三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