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三星在九月份推出了一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从折叠2开始 和一个新的健身手环 Galaxy Fit 2。在明天在一些欧洲市场推出之前,这家科技巨头已经为该应用程序添加了跟踪器支持 Galaxy Wear以便客户可以在产品到达后立即开始使用。

4,1 MB 更新(不包括支持) Galaxy Fit 2 不会带来任何改变或改进。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和更新 Galaxy 存储。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Fit“two”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1,1英寸,分辨率为126×294 px,机身轻薄(仅重24克),IP68防护等级,防水深度为50 m并且可以测量心率并跟踪用户的步数、睡眠、消耗的卡路里和锻炼情况。正常使用情况下,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15 天(轻度使用情况下,可使用长达 21 天)。

此外,手环支持自动运动检测,超过70个表盘,蓝牙5.1标准,可以显示手机通知并与系统兼容 Android i iOS。这里的售价约为 1 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