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受到冠状病毒危机的影响,三星今年的表现仍然不错。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它在22月份捍卫了最大智能手机品牌的地位,并成功提高了在印度和美国的市场份额。今年16月,这家韩国巨头以XNUMX%的总份额位居智能手机制造商排行榜第一,竞争对手华为以XNUMX%的份额位居第二。

然而,今年春天,三星的情况看起来不太乐观——四月份,上述公司华为成功超越了三星,而三星则一改去年五月的领先地位。 8月份,公司在上述排名中占据铜位 Apple 小米以 12%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市场份额为 11%。由于六月两国边境冲突引发的反华情绪,三星在印度取得了更显着的增长。

三星在美国也开始做得越来越好——在这里,情况有所改变,原因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中国实施制裁,导致华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明显削弱。 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Kang Min-Soo表示,目前的形势为三星进一步加强市场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不仅在印度和美国,而且在欧洲大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