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廉价智能手机不仅在印度很受欢迎 Galaxy M21 和 M31 已开始接收更新,带来 One UI 2.1 提供的一些摄影功能。具体来说,这些功能是“我的滤镜”、“单次拍摄”和“夜间延时拍摄”。

提醒一下 - 第一个提到的功能允许用户为未来的图像创建具有颜色和样式的自定义滤镜,第二个功能允许用户使用快门按钮捕获一系列图像和视频,第三个功能允许用户拍摄延时(延时摄影)弱光条件下的视频。此外,M31 的相机应用程序现在包含专业模式(最新版本)。

功能更强大的型号现在还将向用户显示电池充满电之前的剩余时间。这家韩国技术巨头还​​提高了两种模型的整体稳定性,提高了性能并修复了一些错误(但是,它并没有“传统上”说明它们是什么)。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失望的是,One UI 2.1 的其他用户最喜欢的功能(例如音乐共享或快速共享)并未包含在更新中。

该更新目前正在向印度用户推出,然后应该从那里向世界其他地区推出。您可以在“设置”>“软件更新”中手动检查其可用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