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个月前——比往年早于预期——三星发布了其旗舰系列 Galaxy One UI 20 用户界面的 S3.0 开发人员测试版,基于 Androidu 11.现在韩国科技巨头已经确认系列用户将很快获得上层建筑的公测版本。

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注册测试版,该应用程序稍后将提供下载链接和正式发布日期。如果您没有安装该应用程序,您可以下载它 这里。

目前,“即将推出”的公告仅适用于韩国用户,但测试版预计将在不久后向美国、德国或印度的用户开放。未来该系列手机上应该会提供类似的程序 Galaxy 注意20。

One UI 3.0 Beta 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例如屏幕锁定小部件、常亮显示、自定义通话屏幕的能力、快速删除重复联系人的能力、一次编辑多个链接的联系人的能力、用于存储最近删除的消息的垃圾箱、更好的自动相机对焦和图像稳定性或改进的三星互联网浏览器以及日历和提醒应用程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每周趋势以及工作和个人资料的单独资料已添加到数字健康应用程序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