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营销和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平均价格同比上涨10%。全球除其中一个主要市场外的所有市场均出现增长,其中最大的是中国,增长了 13%,达到 310 美元。

亚太地区的增幅位居第二,该地区智能手机平均价格同比上涨 11%,达到 243 美元。在北美,价格上涨了 7%,达到 471 美元;在中东和非洲地区,价格上涨了 3%,达到 164 美元;在欧洲,价格上涨了 5%。南美是唯一下降 XNUMX% 的市场。

该公司分析师将价格上涨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尽管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最近一直在下滑,但高价手机仍然畅销——该细分市场同比仅下降 8%,而 23全球%。

支持 5G 网络的手机销量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坚韧。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 10% 是 5G 设备,占总销量的 XNUMX%。

还值得注意的是,它在该时期的智能手机销量中所占份额最大 Apple,从 34% 起。华为以 20% 的份额排名第二,三星排名第三,“占据”总销售额的 17%。紧随其后的是 Vivo(XNUMX%)、Oppo(XNUMX%)和“其他”(XNUMX%)。他对智能手机的价格也犹豫不决 表现 iPhone 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