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诺基亚 3 智能手机(去年中端机型诺基亚 7.3 的后继产品)的 7.2D 渲染图已经泄露。它的设计与其前身非常相似,但双方都存在一些根本差异。

第一个明显的区别是诺基亚 7.2 屏幕有一个泪滴状的切口,而诺基亚 7.3 显示屏的左侧部分有一个“凹陷”的孔。因此,与前代产品相比,它的上框架略薄。底框也薄了一些,但与当今的智能手机相比仍然相当突出。

在手机的背面,我们看到了与诺基亚7.2相同的圆形摄像头模块,但与它不同的是,多了一颗摄像头。同样不同的是双 LED 闪光灯的位置,它现在位于模块的左侧,而在前身中我们发现它在内部。

您可以看到底部边缘有 USB-C 充电端口,顶部有 3,5 毫米插孔。虽然从图像上看并不完全清楚,但智能手机的机身显然是由塑料而不是玻璃制成的。

据报道,诺基亚 7.3 将搭载 Snapdragon 690 芯片组,该芯片组集成了 5G 调制解调器,这将使其成为该品牌第二款支持 5G 网络的手机。非官方 informace 它还谈到了 165,8 x 76,3 x 8,2 mm 的尺寸、6,5 英寸 FHD+ 显示屏、48 MPx 主摄像头、4000 mAh 电池和 18 W 快速充电支持。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何时会推出即将推出,但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到今年年底 还将介绍 iPhone 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